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东南大学艺术类专业按大类招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5-2-2 11:07:31

东南大学艺术类专业按大类招生
  东南大学今年艺术类产品设计、美术学、动画3个专业按设计学大类招生。
  
  考生要参加生源地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并取得合格资格。北京考生还要参加东南大学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科目校级考试。东南大学在北京设有艺考点,考生要于2月2日、3日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报名和现场确认,2月4日进行专业校考。考生不能跨省报名。
  
  学校将于4月5日左右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美术类专业科目校级考试成绩。在考生文化课成绩及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所在省份艺术类本科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由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院校投档。学校按总分排序,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